close
標題......

隨便是亂標的......

因為米蟲是個很重要的無薪職業,如果沒有米蟲,就顯示不出不是米蟲的人有多麼的偉大~

綠痕的書裡常出現一句話:「佛不可無魔。」就是說明晴空為啥會這麼重要,而申屠令又是怎麼的偉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同情申屠令認不到兒子跟斷香火的悲哀)



不過這題,不是在說明一堆有的沒有的道理,因為我在胡亂說說,

畢竟,我家曬完衣服的人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脾氣,誰來誰倒楣~

如果再加上燙衣服這一項的話,我想不發飆也難~

(原來我的脾氣這麼好......<轉過頭看看成堆的未燙衣服>)

然後......

我就不知道要說啥勒~

怎感覺好像當初玩PCHOME時候的樣子= =|||

就這樣啦~

我在胡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