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鳥:阿朔...我要提醒你....痾...忘了 = =
路鳥:啊!!!要提醒你找看看有沒有不要用的原子筆
獨孤玄:想起來啦= =
獨孤玄:我正要打別的說......
路鳥:打阿 = =
獨孤玄:妳要提醒我去夯焦阿巴嗎~XD?
路鳥:沒這回事
路鳥:你是最後一節考物理 = =
獨孤玄:噗
路鳥:11:20~11:40
路鳥:好好喔
獨孤玄:妳是打頭陣的阿= =?
路鳥:恩 = =
路鳥:敢死隊 = =
路鳥:趕
獨孤玄:......
獨孤玄:物理探頭去死去死先鋒隊= =+
路鳥:........
路鳥:嗚~~~~~(拉阿朔的衣袖擦淚)
獨孤玄:幹麻啦!(拉回袖子)
路鳥:3班裡我們班先考 我還是第一組(再拉來擦淚)
獨孤玄:(把袖子再拉回來)老師不是在電子化學習平台有給期末考試題= =?(正在登入......)
路鳥:恩....(再拉一次)
獨孤玄:這次要幹啥= =......(再抽回袖子)
路鳥:怎麼...你好像在狀況外(拉阿朔另一支衣袖擦淚)
獨孤玄:當然= =+(把另一邊袖子拉回來)
獨孤玄:是說= =
獨孤玄:我一直想問一件事
路鳥:說
獨孤玄:國文報告的電子檔要啥時交?
路鳥:老師沒說阿
獨孤玄:那就免交吼~~
路鳥:唉~~~~是啊(繼續擦淚)
獨孤玄:我真想把這段複製到報台上......
路鳥:(繼續拭淚)你敢 = =
獨孤玄:那複製到M群或家族裡好勒~(妳是在用我的袖子嗎?)
路鳥:嗚~~~~~(繼續拉阿朔的衣袖擦淚)
路鳥:當然是用你的
路鳥:難不成是我的
獨孤玄:真想宰了妳......
路鳥:哦~(繼續拭淚)
獨孤玄:(直接把袖子挽捲起來不給擦)
路鳥:(拉起阿朔的衣襬....擦淚)
獨孤玄:(抓起衣擺,往路鳥欠扁的臉上狂踹)
路鳥:(快被踹的時候~落跑)
路鳥:阿朔欺負人...嗚~~~
獨孤玄:我沒欺負人= =
獨孤玄:我欺負的是鳥
路鳥:一樣 = =+
路鳥:唉......
獨孤玄:放屁阿= =
路鳥:是嘆氣(再次拉起阿朔的衣袖擦淚)
獨孤玄:妳今天是神經壞了是吧= =+(瞇眼問,順便抽回自己的袖子)
路鳥:不...是沒正常過= =+
路鳥:你明天要幾點到
獨孤玄:十點吧= = ’’’
獨孤玄:現在想到反而覺得煩......
路鳥:為何
獨孤玄:因為本掌櫃懶~
路鳥:哪...我還要去嗎 = =+
獨孤玄:阿災~~~~(在地上滾來滾去←學容容)
路鳥: ...= = (一腳擋住阿朔阻止她繼續滾)
獨孤玄:幹啥= =?(在地上抬起頭皺著眉)
路鳥:到底要不要去(瞪)
獨孤玄:煩阿!!!!!!(大怒)
路鳥:你可以考慮不要阿~(燦爛笑容)
獨孤玄:(看著旁邊挑撥的路鳥......)
獨孤玄:俺要夯焦阿巴!!!!!!
路鳥:頂多力學不及格而已嘛~還好阿
獨孤玄:ㄧ3ㄧ
路鳥:沒關係 不要去好了 太累人了(搖扇喝茶)
獨孤玄:(拿起地上突然出現的沙球砸路鳥)
路鳥:唉呀~火氣好大呀 (輕鬆閃過)
路鳥:來喝茶降降火(遞茶)
獨孤玄:唉呀~好欠扁阿~ (我扔)
路鳥:唉呀~好嚇人呀 (輕鬆閃過)
獨孤玄:唉呀~這就是欠揍阿~(再扔)
路鳥:唉呀~怎麼這麼說呢 (輕鬆閃過)
獨孤玄:唉呀~我要聯合容容來夯焦啊巴~(拿出連續發射器)
路鳥:唉呀~這怎行呢 (輕鬆閃過)
獨孤玄:唉呀~我還沒填彈耶~(再連續發射器裡面裝入一噸重土石)
路鳥:剛忘了刪 = =
獨孤玄:再按向上鍵嘛= =+
路鳥:.....
路鳥:累了嘛 = =
獨孤玄:那你啥時才會累到沒體力= =?
路鳥:恩...我也想知道呢



某玄:

對話就到這裡啦~下回再貼XD

P.S.:阿朔就是某玄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