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積分,一個另一堆人想破口大罵的「工具」......一個令少數人為之瘋狂的遊戲。

  雖然在大學前早就接觸過微積分,但對此還是深感陌生。於簡單也算容易,言之困難也真是博大精深;學期初期,望台上教授口沫橫飛的冒死教學,可台下卻是一大片大嘆力不從心的同周公對奕去也。直至學期中一大測驗,可終將已經急死不少太監的皇帝們給一一喚醒,雖無通宵達旦,可也一大清早便直奔圖書館搶取最佳位子,對此雖無言對家中父老,可國父革命十次有一從而成功,故將效法古人越挫越勇的之精神,再次面對微積分,望助教於此可在獻教育之熱忱,將沒齒難忘。




玄曰:

這是期終考完的時候,助教要大家交上去的心得。

當天在知道要交心得的時候,拿著半張A4紙就直接坐在位子上發呆,也沒想到在提筆寫下第一段之後,突然文思泉湧,在眾同窗目瞪口呆之下就這樣順暢的揮毫下去~

不過最意外的倒是在過了一個星期,我完全忘記有這張紙的存在之後,助教突然在微積分實習課的時候把正準備往桌上同周公下棋的我叫到台前,拿出那張甫寫完就到處拿去給眾同窗嘲笑的心得,正當我還在腦中搜尋那張紙的出處時,助教便徵詢請我大聲唸出來的意願,結果在直覺推辭之下,咱們班代被我抓出來替我念心得。(替他默哀一秒)

事情經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我對這張頗狗腿的心得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