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為什麼要這對我……」軒轅的淚流了下來,小穴渴望的空虛讓軒轅不自覺的扭動著臀。

邪魅的笑了笑,獨孤要將軒轅推倒在大床上,她口乾舌燥的舔舔唇,顯的妖豔嫵媚。

「主子……主子……」不斷的喘著氣,軒轅的神志漸漸渙散。

「什麼?」不知何時坐在沙發椅上,獨孤要穿著睡袍,倒了杯德國空運來台的Qmp等級葡萄酒,欣賞似的在床邊關看軒轅不斷扭動著身體。

「主子……」軒轅的手慢慢撫上自己的身體。

「對,知道要自己來,乖,繼續啊〜」喝了口酸甜的酒,獨孤要邪惡的稱讚。

彷彿聽見獨孤要的鼓勵,軒轅一手戳揉自己的胸脯,另一手向下往探去。「主子……求你……」

「求我什麼?」挑了眉,獨孤要問。

「主子……求你……啊……」長長的髮披散在大床上,墮落至人間的維納斯不過就這個樣……

小手向下探至小核,敏感的觸覺讓她渾身一顫,「啊……給我……主子……」

「給你什麼??」

「給我……我要……給我那個……」軒轅已經完全沉輪在慾望的漩渦中。

「你要『寶貝』啊?……」明知故問。

「主子……求你……給我……」小指忍不住揉著敏感至極的陰蒂,小穴的汁液不斷流出。

軒轅的雙腳不知不覺的向兩側張開,濕潤的底部讓獨孤要一覽無遺。

「嘖、嘖、嘖,都已經濕成這樣了啊……」舔舔唇,獨孤要喃喃自語。

「啊……啊……」手指搓揉的速度越來越快,軒轅不斷的供著身,試圖尋找更多慰藉。

「乖孩子,你的叫聲讓我心情大好……」撐著頰,肘靠在椅子的把手上,獨孤要稱讚著。

「啊……嗯……啊……主子……軒轅求你……」供著身,軒轅的吟哦聲越來越渴求。

站起身,獨孤要甩開手中的酒杯,任水晶製的高腳杯脆裂在地上。

打開方才軒軫交給他的東西,自裡頭拿出一個長條狀的東西在軒轅眼前晃了晃問:「知道我手上的東西是什麼嗎?」

當軒輊看清眼前的東西後,雙眼倏然睜大,不敢置信的跪起身,眼淚不停的落下,「主子……請您不要這對我……不要這麼對我……」軒輊不斷的哀求著。

「不要這樣對你?……你這次的任務執行多久了?我給你的期限超過多久了?給你的機會有多少次了?」緊捏著軒轅的下頜,獨孤要殘忍的說。

「……」無助的直流著淚,軒轅眼神不斷的哀求著。

「對於一個以肉慾殺人的肉肏,這個懲罰可以讓妳狠狠記住這次的失敗。」獨孤要用力吻住軒轅的紅唇,一手搓揉著她的胸捕。

接近野蠻的吻法讓軒轅的慾望燃燒的更加劇烈,體內的春藥更是發揮無限的效果,軒轅的下體因慾望的擾癢而淫悅的擺動著。

「不……」無數的愉悅與難耐讓她如身在水火煎熬的地獄裡。

「從小我就告訴你們,身為肉肏最可恥的就是當慾望來臨時卻要自行解決,從前軒輊忤逆我的時候,我最多只灌了她春藥,最意外的就是你居然是第一個使用自慰棒……」獨孤要惡狠狠的說。

「啊……給我……主子,給我……」慾望的難耐已經讓軒轅的意識渙散。

把弄著手上的自慰棒,獨孤要獎賞似的丟向床鋪:「慢慢玩吧。」說完就走向房門。

軒轅飛快拿過棒子,將棒子一股腦兒的插進自己的下穴,大張著腿,不斷的前後進出。

出了房門,軒軫一臉難過的站在那裡。

「怎麼了,軫軫?」獨孤要溫柔的問,與方才在房內的狠勁相差十萬八千里。

「給轅姐姐哪種東西好嗎?她一定很傷心……」軒軫難過的說。

「你的同情心好像用錯地方了,她的任務到現在都沒有任何進展,你好像忘了若她沒殺了獨孤家的繼承人,那相對的被殺死的就會是我。」低首吻著軒軫的頸項,獨孤要喃喃的說著。

「可是……」軒軫遲疑的說,雙手環住他的後頸。

「你放心吧,她以後會更積極執行任務的……好香……」環住軒軫纖細的腰。

「這樣真的好嗎?為什麼主子不讓我去執行任務呢……?」軒軫彌彌濛濛的問。

「我捨不得啊……因為軫軫你是這麼的美好……」

「主子餓了吧?……我請戚嫂留了一點菜給你……要吃嗎?」軒軫溫柔的說。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