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看了說︰「他的精靈之眸怎麼會是…」

紅接著說︰「是啊,我看到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

說謊,雷恩想。

基督伸手對著一旁的薩迦魶一揮,薩迦魶瞬間消失,所有人都知道薩迦魶現在已經在他的宮殿裡喘氣。接著他對雷恩說︰「你好,我是基督,你可以叫我基督也可以叫我利亞。」

「利亞?」基督的名字不是耶穌嗎?雷恩很疑惑。

「呵呵呵∼我是基督的繼承人,耶穌他早就退休了∼」

退休?真想不到。

「欸!利亞,他現在的樣子不能待在精靈界,怨恨過深是會影響到那些心靈脆弱的精靈的。」紅說。

利亞皺著眉說︰「我知道,不過這孩子的怨恨似乎不只是他一個人…要解決就有點困難…」

紅不知道從哪裡挖出一串葡萄,邊吃便說︰「他吸收的怨恨幾乎都是他看到的一些噁心畫面。對了,他爸媽就是在他面前被鞭打後跟個垃圾一樣活活被燒死的∼」

利亞沉思了一會兒,對著雷恩說︰「你還記得你父母是怎麼死的嗎?」

雷恩搖搖頭。那麼殘忍的畫面早在他驚嚇過度之後就被自己的心靈封閉起來,怎麼都想不起來。

「那好!就這麼辦!」利亞高興的說。

「你想到好辦法了?」紅不以為意。

利亞笑著對紅說︰「辦法是好了,不過要借用你的一點點力量。」

「什麼力量?」我記得這傢伙的心眼不太好,紅暗想。

「沒什麼∼只是要請你把他的記憶全部封閉,只要所有相關的記憶都不存在,那他的怨恨也理所當然的消失啦!」利亞一副「我真厲害」的樣子說。

紅想了想覺得這個方式可行,但他隨即想到之後的後遺症…「那他的力量不就不能完全使出來了?」

「對啊!反正人本來就沒有完美的嘛!有個完人出現那會世界大亂的〜」利亞答的很理所當然。

雷恩撇撇嘴不語。

紅聽了拍了一下膝蓋說︰「好!既然方法都想好了就來吧!」

利亞挑了挑眉說︰「你真要借力量?」真不可思議∼

「廢話!你想等我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