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與雷恩出現在精靈王薩迦魶的面前,薩迦魶不禁破口大罵︰「紅!你怎麼帶著他回來!」

紅只是習慣性的摀著耳朵說︰「我只是照你的期望帶回一個長的像樣又擁有精靈之眸的人類回來啊∼」

精靈之眸是指能看的見精靈的人類的雙眼,擁有精靈之眸的人類大部分都會擁有一雙不同屬性的精靈之眸,精靈之眸的屬性依此人類的命運不同而有所不一,所屬的精流之眸的所屬精靈階級越高,則此人在死後能轉升至精靈界中的精靈階級就越高。

薩迦魶聽了氣的粗了脖子大喊︰「問題是我並沒有要你帶回一個充滿怨恨的孩子回來!」

紅理直氣壯的說︰「關我什麼事∼當初我說不接這個任務的時候是誰在基督那傢伙面前拍胸部保證會結的盡善盡美?那個人似乎不是我的樣子耶∼」

薩迦魶的憤怒使他說起話來咬牙切齒的︰「這個孩子的怨恨將是精靈界中的一大禍害,你清楚精靈界的精靈們的善良有多麼脆弱!」

精靈與妖精雖屬同等的生物,但精靈的心是善良、天真的,而妖精則是精靈的善良之心在受到強烈的怨恨或哀傷污染所演化成的生物體,但妖精之中也有少數是還擁有精靈的善良之心。

紅聽了卻撇過頭絲毫沒有悔意。

薩迦魶看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火氣緩和下來,慢慢的走到雷恩的面前,支起雷恩的下巴看向雷恩那雙不知是哪種階級的精靈之眸。

薩迦魶看著雷恩的雙眼,不斷的搖頭。「這孩子的怨恨不是我能沉澱的,這需要基督的力量…」

「哼!」紅表情不屑。

雷恩撇過頭去掙脫了薩迦魶的手,皺著眉頭沒說話。他身上那些火熱的痕跡還使的他無法開口說話。

薩迦魶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洩氣的說︰「走吧,帶著他,我們去看看基督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