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與雷恩出現在精靈王薩迦魶的面前,薩迦魶不禁破口大罵︰「紅!你怎麼帶著他回來!」

紅只是習慣性的摀著耳朵說︰「我只是照你的期望帶回一個長的像樣又擁有精靈之眸的人類回來啊∼」

精靈之眸是指能看的見精靈的人類的雙眼,擁有精靈之眸的人類大部分都會擁有一雙不同屬性的精靈之眸,精靈之眸的屬性依此人類的命運不同而有所不一,所屬的精流之眸的所屬精靈階級越高,則此人在死後能轉升至精靈界中的精靈階級就越高。

薩迦魶聽了氣的粗了脖子大喊︰「問題是我並沒有要你帶回一個充滿怨恨的孩子回來!」

紅理直氣壯的說︰「關我什麼事∼當初我說不接這個任務的時候是誰在基督那傢伙面前拍胸部保證會結的盡善盡美?那個人似乎不是我的樣子耶∼」

薩迦魶的憤怒使他說起話來咬牙切齒的︰「這個孩子的怨恨將是精靈界中的一大禍害,你清楚精靈界的精靈們的善良有多麼脆弱!」

精靈與妖精雖屬同等的生物,但精靈的心是善良、天真的,而妖精則是精靈的善良之心在受到強烈的怨恨或哀傷污染所演化成的生物體,但妖精之中也有少數是還擁有精靈的善良之心。

紅聽了卻撇過頭絲毫沒有悔意。

薩迦魶看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火氣緩和下來,慢慢的走到雷恩的面前,支起雷恩的下巴看向雷恩那雙不知是哪種階級的精靈之眸。

薩迦魶看著雷恩的雙眼,不斷的搖頭。「這孩子的怨恨不是我能沉澱的,這需要基督的力量…」

「哼!」紅表情不屑。

雷恩撇過頭去掙脫了薩迦魶的手,皺著眉頭沒說話。他身上那些火熱的痕跡還使的他無法開口說話。

薩迦魶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洩氣的說︰「走吧,帶著他,我們去看看基督怎麼說。」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喲!」一聲吃痛的叫喚引起地上雷恩的注意。

「好痛喔!∼我怎麼摔下來了…」一隻全身火紅樣貌奇特的精靈背對著雷恩抱著頭說。

「呵呵呵!∼你真是不小心,這樣摔下來當然會痛啦,要不要緊?」趴在地上的雷恩看見摔下來的是精靈,忍不住脫口笑道。

「要你管啊!我只不過是在樹上睡覺而已,天知道是誰把我推下來的!」火紅的精靈大言不慚的說。

呿!…明明就是自己摔下來的…雷恩皺著眉想。

「你叫什麼名字?看你全身火紅應該是火的精靈吧!」精靈界有所謂的五大精靈,分別是火靈、水靈、風靈、木靈、土靈;精靈界裡的階級制度非常嚴厲,以五大精靈的階級來說,他們應該算是地位崇高的精靈了。當然,這些全是花精莉莎告訴雷恩的。

「呿…別把我跟他們並在一起,真是汙辱了我的身分。」火紅的精靈不屑的說。

「那你是什麼精靈?精靈莉莎說過全身火紅的精靈就是火靈,如果不是那是什麼?」

火紅的精靈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說:「我的精靈身分是不能亂說的,就算你是少數能看的見精靈的人類我都不能說,何況你還只是個孩子。」

雷恩聽了瞇起雙眼不懷好意的說:「既然如此那我就告訴精靈莉莎說你這個精靈偷懶睡覺還從樹上摔下來。」身為精靈在精靈界裡都有一份跟自己屬性一樣的工作,花精莉莎就是管理花粉的精靈。一但工作偷懶被其他精靈發現傳回精靈界,該名精靈就必須接受精靈誓言的懲罰。

「…」火紅的精靈聽了沒說話。

「我知道精靈誓言的懲罰很嚴厲,只要你帶我走,除了我不再追問你是什麼精靈外,我還能守口如瓶不對其他精靈說。」雷恩見精靈不說話就變本加厲的威脅。

「呵…呵…呵…」火紅的精靈聽了邪邪的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真的不怕我說出去嗎?」雷恩不可思議的看著火紅的精靈。

火紅的精靈聽了對著雷恩說:「你,雷恩•道森這個孩子我要了!」

「你在說什麼瘋話啊…」

「我要你!」火紅的精靈又重複一遍。

「…」這次換雷恩沒話說了。

「我的名字叫紅,紅色的紅。別以為我是女的,我可以自由轉換雌雄,精靈屬性我還是不能告訴你。你要不要跟我走啊?∼」紅說完就一臉溫柔的看著雷恩。

雷恩似乎被紅那溫柔的笑臉吸引住,毫無意識的點著頭。

「既然你已經答應我就不要一直趴在地上!」紅突然嚴厲的說。

「啊!」雷恩的身體突然自己站了起來。肌肉毫無預警的遭到拉扯,痛的雷恩一瞬間清醒過來。

飄在半空中支著下巴的紅幸災樂禍的說︰「活該!」

「不要以為我會感謝你!我只是不想在待在這裡而已。」雷恩忿忿的說。

紅聽了只是隨意的搖了搖手裝做沒聽見,接著她拉著雷恩的手低聲默念幾句類似咒語的東西,之後雷恩與紅便消失在那座黑暗的孤兒院樹下…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你看!!雷恩又在跟空氣講話了!」

「真的耶!!他好奇怪喔∼」

「他會不會是巫女的小孩?你知道的,巫女的小孩總是有許多可怕的行為。」

「不過他到底在跟誰說話啊?會是惡魔嗎?」

「一定是惡魔!或許他是在跟惡魔做交易,要傷害我們大家呢!」

「什麼!?那我們不是太危險了!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他,我不想死在孤兒院裡!」

「或許把他趕出孤兒院就可以了!就像村子裡每一年的驅邪儀示一樣。」

「太好了!只要把他趕出去就沒事了吧!」

兩個稚嫩無知的交談聲早已傳進樹下男孩的耳朵裡,但沉著早熟的心智卻阻止他去揭發他們愚蠢的猜忌,他只是一貫的等待早已決定的下一步的劇情…

果然,兩個小孩跑到廚房裡,拿出了曬衣服用的木棍跟掃地的掃把朝樹下雷恩的方向跑去,邊跑邊揮舞著,還大聲嚷嚷的叫著:「惡魔走開!快點滾出村子!惡魔走開!快點滾出村子!」一路上其他孤兒聽見了也跟著拿著大大小小的木棍和木棒,朝雷恩的方向跑去,而雷恩卻只是靜靜的等待著。

「雷恩!有小孩拿著棍棒要打你了!」一旁的花精莉莎用她那溫柔的聲音,焦急的提醒雷恩,但雷恩卻只是靜靜的等待。

「嘖!雷恩你怎麼不跑啊!快走啊!他們就快來了!」莉莎著急的拉著雷恩的衣袖,希望雷恩能起身閃躲。

「沒有用的,我的身體不好,我不可能跑的過他們的。」雷恩稚嫩的聲音透露著滿腹的無奈。

「你們看!雷恩又在跟空氣說話了!對方一定是惡魔!他打算要惡魔殺光我們全村的人!」

花精莉莎著急的哭了出來,眼看一群人就要接近了,但雷恩始終維持著同一個姿勢。

一群孤兒將雷恩團團圍住,其中一個孤兒聲俱淚下的大聲說:「打他!打死他!上次艾利的死是他害的!是他命令那些可惡的惡魔推艾利跌下樓梯的!打他!把他打死替艾利報仇!!」艾利是上個星期意外跌下樓梯身亡的孤兒,當時雷恩恰巧從艾利身旁經過,艾利跌個措手不及,雷恩根本就來不及伸出手拉他一把,因此原本就被排擠的雷恩就變得更孤立無助了。

「對!是他把艾利害死的!艾利在死前有跟我說過他看到雷恩後面有惡魔!」

「我也聽艾利說過了!雷恩是巫女的孩子,他可以跟惡魔交易!」

「打他!把他打死!!」不知道是哪個小孩突然喊道。原本情緒就很激昂的孩子二話不說就將手上的棍棒往雷恩身上打下。

雷恩知道棍棒落下了,瞬間以手臂護著頭,避免頭部遭受傷害。

一群人毫不留情的往雷恩身上打去,雷恩只能無助的護著頭到處閃避,不忍見到此景的花精莉莎早已摀著臉傷心的消失了。

「你們在做什麼!?通通住手!!」一聲嚇阻讓所有孤兒停下手。

「是米棋院長!快跑!」聽清楚是誰之後,所有孤兒都丟下棍棒一哄而散。被打的雷恩聽見是米棋院長來了,也想從地上爬起來逃走,但身受重傷的他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只能皺著眉緊閉著雙眼忍著身上的疼痛迎接米棋院長。

「哎呀!怎麼又是你!」糟糕!如果讓妙莉女爵知道院裡死了小孩,那她從此就不會在贊助孤兒院了。米琪院長擔心的想。

「嗯…嗯…」雷恩困難的想爬起來,但還是徒勞無功。
米棋院長思考了一下說:「雷恩•道森,你…」

「不要管我…等一下我就會自己起來,你不要關那些人緊閉室,他們只是一群無知的小孩…」雷恩緊閉著眼困難的說。

米棋院長冷笑著說:「呵…自己都快死了還在替別人求情,要是你死在這裡對我而言只是個麻煩。」

「我知道,如果我死在這裡,讓妙莉女爵知道後她就不會再贊助孤兒院了…」

「你知道最好,不要成為我的麻煩是你在之前就跟我保證過的。」

雷恩嘆了口氣說:「我懂,你是知道的,我的傷不管多嚴重,只要不危及我的生命,其他的皮肉傷在三天之內就會痊癒。」

「嗯,既然如此那你就自己決定吧!我會找人送飯給你,我還不想讓你餓死在這裡。」我還不能失去這個孩子,他天才的腦袋還必須為我爭得贊助費呢!

雷恩聽了點了點頭,便不在說話。天知道他只要說一句話全身的肌肉就想要撕裂一樣…

米棋院長冷冷的笑了笑便走了。她還必須要其他沒用的孤兒別來傷害她得到贊助費的工具呢!

雷恩就這樣一直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