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一天之內發了三篇傳奇…… 看來我真的堆照篇堆的很嚴重~ 不過PCHOME一次只能放十張圖片的確也是個增加篇幅原因。

其實因為艾薇的體力真的太強了,所以空閒的時候就讓默寰去練體力~ 旁邊的艾薇好像在監督的樣子XD

不過艾薇體力超優,廚藝就相對弱了點~ 因此只要兩人都在家的時候,通常都是默寰在做菜~ (怪哉,怎麼跟某泉家的家庭好像,只差他未來的老婆大人不是教練而已……)

因為從實習醫生升了上來,所以連制服也變了XD 這樣多少有了點醫生的味道~~ (心音:不過穿上醫師長袍的默寰真的好帥喔~不知道醫院裡的護士有沒有被他迷倒過~)

才換了醫生制服,下一步就是升職= =+ 這段時間他還真是事業、感情兩頭順哪~

好像不是派對慶祝…… 這兩人也太HOGH了吧~~XD

艾薇也深深被默寰吸引哪~XD

但這天過去後,艾薇卻處於疑問當中…… 因為……

不管何時一直都有同樣的疑問…… 頭上的圖示不知道猜出來了沒有~~ 咱們的艾薇好像有勒~~~!

因此…… 下回待續啦XD 預告:其實艾薇跟大衛有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