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照片收太多~所以多闢了一篇文章, 不知道這次照片播完,下回的照片在哪O口Q!! 那批照片真的不見了啦~(淚)

先來一張默寰的近照,這是在約到艾薇之前拍的~ 個人認為捏的還可以啦~XD

以傳承為藉口,行慾望之實…… 其實進來後知道艾薇的職業好像是教練……(搔搔沒啥記憶體的腦袋)

屁股很結實……好像很會生的樣子= =+ (某狐註:這句話最後會報應到某玄身上<嗤嗤嗤的掩嘴偷笑>)

兩人感情真的不錯~(髮型改囉~XD) 連吃飯都要調一下情~

當艾薇搬進來的時候,帶來了一些東西,還外加13000的現金, 因此房子擴建啦~(但我忘了拍照片……)

到了上班的時候~(兩個同時間~~~~但艾薇工作時間比較少,因為職位比較高……) 兩個人的駕駛是同一個人XD 他叫大衛~~ (無言:她記住了那小角的名字!?)

某次回家的時候,又升職了= =+ 希望時薪改快追上艾薇~

換過了一個髮型的艾薇真的還不錯~ 說真的,因為她是教練,所以體力值是全滿= =|| 連魅力值也是只差兩格就滿了……

不瞞大家說,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胸膛很誘人……(流口水樣) 咳咳,可是旁邊站了個衣衫不整的女人的話……做人果然還是活在幻想裡好。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