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kksh.kh.edu.tw/111/this_summer.htm
(↑獨唱)

http://tw.youtube.com/watch?v=mydR2QvsEoU
(↑嵌入幾米動畫,合聲較明顯)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間奏)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註)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註:「對你說一聲再會」的原詞是「分開不一定傷悲」,特別在此聲明!



玄:

那年夏天,雖然已經距離高三的畢業典禮已經有段時間

但是偶爾還是會為高三那場不愉快的事件感到很深、很痛的遺憾

娘親曾經說過,求學生涯中,

只有高中這個階段的同學是最容易成為一輩子深交的朋友

我一直小心的珍藏著這句話

但是,爆發了三年級那場讓我現今還耿耿於懷的事情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同學那時的舉動有什麼錯誤

只是,他們的誤會對我而言,傷害真的好大、好大

言論的自由,言論的不加掩飾

是可以秒殺一個人對於未來的期待與存活的希望

我很慶幸當初的自己在父母與姐姐的眼神關愛中走了過來

但對於人際關係的發展,我始終停留在對任何人存有敵意的情形之下

不管校園再怎麼親近的人,我一直都保有我自己才知道的躊躇空間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良心偶爾還是會對不起身邊親近與信任的同學們。


---------------------------------------------------------------------


過了近一年,那段記憶依舊刻骨銘心,一個人默默走出校園

踏著自以為是的瀟灑步伐,默默坐上公車,

離開那個讓我在短時間內失望至極的她們

那段時間的自卑,讓我無言拒絕當初想要一起合照的同學

就不知道那位同學會不會有個一小絲絲的遺憾?

真心的私心希望,他們能看到這篇文章,這是我對於那段時間的坦白

其實,現在的我依舊深深祝福著那些他們

祝福他們在那之後踏上了屬於他們的未來

也深深感激他們,讓我學到了現今依舊深刻椎心的教訓

我很愛那個班級,也很愛班級裡的所有同學老師

希望下回有緣,我將有勇氣出席高三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