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桌布,主角是我家那隻狗仔。(↑)






我想,春天果然是個妖豔的季節。

回顧這次的社團觀摩展,最好的記憶不是與雲科叫櫻華動漫設的社團結識,也不是平常看大型演講時的興奮雀躍,更不是對雲科校區廣大的讚嘆;最好也最深刻的回憶是在「昇財麗禧」酒店的夜晚。

由於咱待的社團只有我一隻女生參加活動,所以晚上飯店的房間必須與其他社團的女社員和間,銅間房的成員家我總共五個,三個還頗活潑的風聆音樂社學姐、一位電腦研習社的學姊與唯一卡漫社的咱……

好勒,主題開始。話說到飯店時已經大約九點半快十點,等了兩個學姐洗完澡,自己也迅速淨完身然後便抓著遙控轉起電視找尋著可愛的動畫頻道。(果然是動漫社的……)

找了好久,從國家地理頻道轉到宗教頻道總是找不著,索性丟了遙控拿起晴空來看,隨意翻翻,從藏冬一個不小心轟掛修羅無酒,為解決問題而慫恿軒轅岳拜託師兄燕吹笛施行費神費力的還魂大法(聽說無酒為此還魂17次);之後跳到晴空中我咒到晚照香消玉殞,而晴空成佛界聖徒發飆衝到修羅道砍修羅;最後很打擊的知道晴空並沒有請鬼后闇緲吃到四十九碗豆腐……

結果隨意翻翻笑笑也才過了一丁點時間,百般無聊之下只好又拿起遙控器找頻道〜



轉來轉去還是找不到想看的那個動畫頻道,只好轉到某些比較活潑的談話性節目看。看了一小段,突然訪客的門鈴響了,學姐去開了門,迎了三個學長進來,其中有一個很面熟。那個面熟的學長在我翻了一下記憶檔案庫的時候,才豁然想起他是哪位值得我記憶的仁兄。

上學期的生命教育課裡,有個我不太容易忘記的學習經驗,那就是第一次玩「辯論比賽」。辯論比賽在那時是當做報告成績來算,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我方一定贏,所以看對手也沒啥恐懼,只是沒想到失算的果然是台下的觀眾,其中,那位學長就是我最為失算的對象(某狐:失算紀錄詳情請見……(被天外飛來一拳毆飛))。

拉回上頭的一句話,「春天果然是個妖豔的季節。」相信大家在看到的時候會想:某玄是在發春是吧?……沒錯!!我就是在玩春色誘人心的鬼遊戲!!不過也不是說一開始就在玩這東西,而是當遲鈍的我在發現的時候,遊戲已經把導火線全給燒光了……我要說NO也來不及,所以只好學習陸小餘的個性,天塌下來眉頭也不皺一下〜〜

OK,廢話完畢,準備收工……(天外飛來一腳,踹),(被踹倒在地上……)好嘛好嘛……我寫就對了……不要虐待人家……(無辜的吸吸鼻子爬起身繼續囉唆)

咳咳,回題,先不說那位學長的偉大事蹟(能讓咱失算的人也算偉大)。其實當時在房間裡就已經有一個學長在跟兩個學姐在打橋牌(聽說有加入橋棋社),當門鈴響的時候,學姊開門讓三個學長進來,三個學長似乎也都與學姐們熟識,豪不客氣的就往床上撲,我也只是笑笑的看著這一切。



突然學長「滾」到我盤坐的腳前,問我的名字,那位學長對咱似乎還有印象(發生讓你失算的事能不有印象嗎?事後檢討還差點當場變瘋子……),忘了說,那位學長是馬來西亞華僑,所以講話時會有一個口音(個人覺得很有趣,因為不知不覺中咱會跟著模仿),大家玩著玩著就開始在床上玩摔角(本想打滾來滾去,不過怕大家誤會=3=),瘋瘋癲癲的玩了一段時間,在旁邊的咱也笑的肚子好痛……遙控也在這時「流」到本掌櫃的手上,看看遙控器,在看看電視上太喜歡的談話性節目……轉台!!!掌櫃的我一定要找到Animax!!(哎呀……講出電視台名稱勒……)轉、轉、轉!掌櫃的我豁出命的轉台,轉到105台的佛教談話性節目,投降,我投降勒……直接打電話去給動漫社的社長問,他們一定知道……撥了電話,赫!他們果然知道,答案就在107台……(淚趴)只差兩台……本掌櫃的就轉到勒,一蹴可基這句話我體驗到勒……

當然,這段時間內,那位「滾」過來的學長,頭一直是枕在咱的大腿上(因為我是盤腿的坐在電視機的正中間),晚上一點多勒,剛好在演日語版的「蜂蜜幸運草」,真是上蒼可憐掌櫃的我轉台轉到了一個極致〜〜居然給了我這麼一個好的動畫看〜〜我愛上帝!!(天外飛來一拳,被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拿這張圖片~~




(爬起來)咳、咳!失態、失態。正當咱聚精會神的看著可愛的「蜂蜜幸運草」時,那位頭枕在咱膝蓋上的學長,依舊用著他的雙腳加入摔角行列,而頭部上的五官則與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好奇怪的用法……),慢慢的,四周的聲音突然安靜下來,大家都開始好奇咱在看啥動畫,OK〜兩點整,動畫演完哩(令人不知該高興還是失望的完結篇),掌櫃的我也睏了,準備躺下來睡覺〜嘿,學長們不打算走啊?兩張雙人床中間硬是插進一張單人床,正好在電視機的正中間,掌櫃的我也就睡在那張單人床上,那位學長似乎與其他學長打定主意似的打算就這樣睡在這個房裡,算勒……我先睡……想睡覺的最大,嗯嗯,學長躺直身體,在單人床上騰出一個人的位子想給我就這麼安穩入睡,但是不習慣同別人分床睡的我,卻一直在被窩裡張的大大的眼睛,直視著白白亮亮的被子,等著眾學姐下一步的動作。

大約十分鐘過去(窩在被子裡十分鐘是很容易死人的,小朋友不要學。),大家似乎小小聲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床突然一陣小騷動,眾學長退下床,回到自己的房間,在確定房間裡沒半個男人後,咱被子一翻,大口的探出頭來深深吐了一口氣,能吸到氧氣的感覺真好〜〜〜

OK〜這次的遊記就寫到這裡啦〜我不要再打字勒……好累……(被一陣亂毆,然後眾人揚長離去)



某玄:

這篇文章其實很早以前就打了一半勒

(想想去雲科的是五月初……現下已經六月初勒……)

但是礙於本掌櫃貫徹的「懶」字哲學~只好就延到今天的這個時候啦~

是說,在此要聲明一點以上文章只是純粹偶爾沒事鬧一下三八性而已

絕對沒有其他意思(嚴肅)

感激大家看完篇文章~

但看完請移駕至下頭留個言,掌櫃的我會非常感激眾看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