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叮咚!」門外的門鈴突然響起。

「哪個蠢豬啊……」喃喃咒罵著的里煬起身去開門。

「啊……你怎麼來了?」門外站著的是軒輊讀C大的男友。

「我很久沒看到軒輊了,想說今天課放的早,就跟教授了說一聲。」軒輊的男友是C大的高材生,教授眼中的寵兒。

「可是非昂……她還沒起來耶……」里煬結結巴巴的說,非昂是軒輊男友的名字。

「沒關係,我知道她假日都會睡晚。」說著就自行脫鞋進去,手上還拿著一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東西。

「喔……好吧。」里煬在想他該出去讓他們兩個獨處……還是他自己要逃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里煬馬上進房拿起鑰匙往網咖的方向走。

進到軒輊房間的非昂看著軒輊全身光裸的睡姿,皺著眉搖了搖頭,「家裡多了一個男生,還這麼不收斂……」說著就在衣櫥裡找了件睡衣替軒輊穿上。

「奇怪,床上怎麼有東西……」喃喃自語間發現床上有不明液體的非昂,拿著衛生紙擦了擦,「可能是軒輊的吧……」非昂誤以為那是軒輊生理期來之前的徵兆。

「軒輊,軒輊,我來看你了,你起床一下。」搖著睡死的軒輊,非昂皺著眉頭。

「嗯……」軒輊的睡衣不知不覺滑落,露出一大片雪白的香肩。

「軒輊……」想想非昂也是個血氣方剛的男人,能忍到現在也算是厲害。

微微徵開困惑的雙眼,軒輊看清了來人:「喔,非昂,你今天沒課阿?」依然想睡。

「你該起床了,假日不要睡這麼晚,傷身的。」拉起軒輊滑落的睡衣。

「假日不睡覺要做什麼?」軒輊神智不清的說。

「去運動或者去看書嘛,就是不要一直躺在床上。」撥開軒輊又要拉衣服的手,非昂再次替軒輊拉好睡衣。

「運動阿……來阿……我們來做床上運動……」說著就往非昂唇上吻去。

「軒輊……」非昂有點招架不住,「我晚上有約……」有點受不了誘惑。

「晚上有約?跟誰……?女生嗎?」說著就往非昂脖子吻去。

「是以前的學姊……軒輊!」擺脫軒輊的糾纏,非昂不知不覺大了點聲。

「你吼我……」漾起無辜的小臉,軒輊扁著嘴。

「我沒有吼你……我只是晚上有個約會,所以不能跟你……」

「不能跟我什麼?不能跟我運動?」

「軒輊……」非昂有點無奈。

「好嘛……你都跟你學姊去約會,我都一個人在家……我好可憐……」女人三招第一式-哭。

「軒輊你不要這樣,我真的有事,那不過是學姊單純的邀約,而且還會有其他同學會一起去……」非昂盡力的解釋。

「好啦……我只是鬧好玩的……」做人要見好就收。不過軒輊的嘴還是翹的高高的。

「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女朋友……」說完就輕輕吻了吻軒輊的唇。

非昂吻上軒輊的唇,軒輊以飛快的速度抱住飛昂的後頸瘋狂的熱吻,不知何時拉掉衣服所裸露出來的胸部更往飛昂的身上蹭去。

「軒輊……」軒輊輕易的然起飛昂體內的慾火。

「軒輊……不要這樣……我還有事……」強忍著最後一絲理智,飛昂推開誘惑的根源。

「我知道。」舔舔唇,軒輊誘惑的說。

「唉……廁所借我。」沖冷水消火……

看著飛昂高挺的下部,軒輊的心情顯的高興,在非昂起身的同時自身後抱住飛昂的腰部,「你真的不來一次?」

嘆了口氣,「我不行……」

「好吧……」說完就放開非昂的腰,放手的同時神不知鬼不覺得偷偷在非昂高挺的分身上摸了一把。

「噢……」痛苦的叫了一聲,非昂轉身看了眼軒輊。

無辜的聳聳肩,軒輊什麼都不知道,非昂轉身衝往廁所。

好不容易沖完澡也降下慾火的非昂,才剛踏出浴室,就看到里煬想飆百哩般的衝回自己的房間,「碰!」的一聲關住自己的房門鎖上。

「怎麼了……天哪!」軒輊身上穿著帷裙,裡面一絲不掛。正在開放式的廚房裡煎蛋,俏麗的臀部與雪白的背脊一覽無遺。

衝回房裡拿了套衣服出來,非昂氣呼呼的替軒輊穿上。

「怎麼了?」跟蛋搏鬥老半天,終於將已經不成蛋型的荷包蛋呈上盤的軒輊問。

「家裡有個男人在,你還敢這樣!?」慾火換下變怒火。

「什麼怎麼樣!就是不准你以後在家裡都不穿衣服!」把軒輊包的密不透風的非昂忍不住說。

「可是不穿衣服比較舒服阿……」軒輊轉過身又打了顆蛋進鍋裡去。

「唉……那拜託,只要里煬在家都穿上衣服。」非昂看向鍋裡已經變成炒蛋的荷包蛋。

「可是他的把自己關在房裡阿……我又不會特地叫他出來看我。」只會特地叫他出來運動而已……

「都一樣,我說不准就是不准。」難得脾氣好的非昂會像下命令般的說話。

「嗯。」說完又把「荷包蛋」呈在盤裡。

看著微微焦黃的荷包蛋,非昂當她是答應了。

「時間不早了,我想我該回去準備了。」看了一下手上的錶,非昂吻了吻軒輊光滑的額,急急道別。

「出門小心喔,我會等你來的……」軒輊在門口誘惑的低下腰在正穿鞋的非昂的耳邊吹氣。

輕輕吻了軒輊的唇,非昂說:「我知道,我下次有空就會馬上過來,你這個小淫女。」最後一句話非昂回吹給軒輊。

「掰掰……」高興的揮了手,軒輊目送非昂走下樓後關上大門。

「他走了嗎??」帶著眼罩,里煬像個白痴走出來。

「不用偽裝了啦,他早就走了。」邊走邊脫掉身上累贅的衣服,軒輊依然只帷著帷裙,裡面一絲不掛。

「是喔。」扯掉眼罩,里煬撿起軒輊丟在地上的衣服。

「我煎了蛋,你要吃嗎??」軒輊一手誘惑的指了指桌上慘不忍睹的荷包蛋,另一手撫上帷裙裡的胸。

「你說呢……?」抱著軒輊脫下來的衣服,里煬騰空了隻手,繞過軒輊的腰自身後探向軒輊的底核。

「我就知道你了解我……」環著里煬的腰,任里煬的自身後伸來的手肆無忌憚的直搗她的小核和幽穴,和里煬將衣服丟置陽台的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