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所大學附近的獨棟出租公寓裡……


「里煬,你現在有空嗎?」軒輊穿著睡袍,剛起床的聲音顯的異常誘人。

遊戲打到一半,正在準備攻城的里煬轉過頭間著時愣了一下。

「軒輊,你……這是什麼意思?」指著軒輊半露的酥胸,里煬的語氣沙啞。

「你說呢……?」慵懶的語氣是亂理智的挑逗,軒輊邪惡的將睡袍又拉下一點。

「你等我一下。」匆匆向正準備攻城的網友說再見,里煬換上自動練功程式,不理會其他正等著他攻城的網友的漫天咒罵,里煬急急忙忙衝到自己的房間找保險套。

「我在房間等你喔~時間過了我就不要了~」嬌魅的聲音自里煬後頭傳過來

「你等我一下!」

軒輊撫魅的笑了笑走回自己的房間。

里煬跟軒輊並不是男女朋友,他們只是學姊弟的關係,因為「某些事情」,所以軒輊的公寓才會出現一個只會打網遊的宅男……

忘了說,軒輊是台南T大的校花,有一個正在唸C大的男友。



「里煬,你的動作怎麼這麼慢?」軒輊天生的嬌魅嗓音有點不耐。

「我不是來了嗎。」里煬邊說邊走進軒輊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軒輊首先對著里煬張開手臂

里煬順適壓向軒輊柔美的軀體。

吻著軒輊嫣紅的唇,里煬右掌戳揉著軒輊的右胸

左手膜拜似的自上到下一路撫過

「里煬,我現在就要……」軒輊在里煬耳邊吹著氣

「你慢慢來吧,我很注重前戲的……」里煬反吹著軒輊的左耳,低沉沙啞的回應,惹的軒輊的身體一顫一顫的。

軒輊撫著里揚寬大背部的手也沒停著,順著腰間滑向李揚的褲頭,撫著里揚的下部,遲遲不解開。

「軒輊……不要這麼對我……」舒暢的聲音自里煬的嘴裡吐出,他的手更用力的戳揉著,嘴也滑落自軒輊敏感的脖子…

「我說我要嘛……」軒輊嘟著嘴,玉手央央不快的解開里煬的褲頭,讓早已膨脹的慾望見世。

大大的吐了一口氣,里煬的唇遊移到軒輊飽滿渾圓上的花苞上,舌與唇一吸一拈的挑逗著…

「里煬……我……我……現在就要……快……給我……」軒輊央求著,流過身體的電流一再的渴求著。

「還沒。」喃喃的吐出一句。

軒輊的手在解開里煬的褲頭拉鍊後就一直留連在里煬的腰上,這時偷偷的滑向里煬的慾望,冰冷的玉手挑逗似的一撫一揉。

「軒輊……不要折磨我……」受盡挑逗的里煬,威脅似的稍用力搓咬著軒輊的渾圓。

「啊……嗯……」軒輊舒暢的吟哦著,手在不知不覺間緊握著里煬,雙腿也慢慢往兩旁移動。

里煬的唇不在溫柔,一路膜拜似的往下移動,軒輊的手放開了里煬,繞到他的後頸。

手挑逗的探下軒輊早已濕潤的下體,剝開森林,里煬惡意的拈揉著陰部上面最敏感的花核。

軒輊的身體打著顫,微微拱起下身。

「嗯……啊……我要……」受不了這種酷刑的軒輊不斷央求。

「再繼續啊……我喜歡聽……」里煬惡狠狠的加重下部揉拈的力道,隱忍著充血的分身的需求。

「里煬……我要……求你……快給我……快……」軒輊已經完全臣服於里煬的誘惑。

受不了分身的需求,里煬一舉攻入軒輊早已氾濫許久的小穴。

「啊……里煬……」軒輊的手再次滑向他的分身,但這次手的目標是分身的兩旁。

挪開軒輊造次於兩旁的小手,里煬遲遲不抽動,讓軒輊嬌嗲的聲音不斷誘惑。

「里煬……怎麼了……」迷濛的眼睛看向突然停下所有動作凝望著她的上者。

「不……沒事,只是突然有新點子。」低沉的嗓音透露出一絲笑意。

「什麼點子?」軒輊慵懶的問,小手壞壞的伸向交合處一點一點的撫弄著。

里煬突然坐直身體,軒輊張的大開的雙腿馬上緊緊勾住里煬的腰,不讓里煬在這個時候退出。

「放心,我沒說我不繼續……」居高臨下的望著軒輊翘的高高小嘴,里煬出聲安撫。

「那你想怎樣?」嘟著嘴,軒輊不滿的問。

「我想……這樣。」說完右手突然撫上軒輊的花核,盡情的用力又戳又捏。

已經敏感至極的小核只要輕輕一碰就渾身顫慄,何況是里煬的用力揉捏?

「啊……不要……不……要這樣……」拱著身,軒輊搖著頭要里煬停下酷刑,額間漸漸出現絲絲汗水。

居高臨下的看著軒輊沉浸於快感的小臉,里煬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優越感。

「要怎樣?這樣?」閒著的另一手撫上軒輊尖挺的胸。

「天哪……不要……啊……」沒想到平常只沉浸在電腦前的斯文學弟也有這樣一面,軒輊無助的邊喘著氣邊叫著。

軒輊突然一陣痙攣,小穴緊緊的夾著里煬的身分,身體用力一拱,她達到了高潮。

「呼……呼……」軒輊流著汗喘著氣,雙眼迷濛的看著里煬。

里煬的分身依然在她的小穴裡。

「學姊……我還沒完呢……」里煬俯下身在軒輊的耳內吹著誘惑的氣息。

「不了……我好累……」軒輊搖搖手,順適就要退出。

「不?我都還沒開始呢……怎麼能讓你說停?……」抓住軒輊纖細的腰,里煬緩緩的抽動著。

「我……不……要了……」引燃的慾火又再次燒著草原。

「可是我要啊。」里煬抽送的速度越來越快,讓軒輊原本還沒喘完的氣息又再次快速的一吸一吐。

「啊……嗯……」拱著身,敏感的小穴氾濫的厲害。

原本沒力的雙腳再次緊夾著里煬的腰,讓里煬能更深入,小穴用力的吸允著里煬快速抽動的分身。

「天哪……學姊……你好緊……」里煬讚美的說,雙手獎勵似的探向下體的小核與胸部。

「哦……不……要了……」拱著身,軒輊再次痙攣著。

里煬低吼,在軒輊體內射出火熱的種子。

「天哪……你哪來的體力阿?」軒輊喘著氣看著里煬退出她的身體,不解的問。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里煬好笑的反問。

「呼,讓我再睡一下……」說完就喘著閉上雙眼。

替軒輊蓋上薄被後,里煬撿起地上散落的衣服走回自己的房間。

洗了個澡看向開著的電腦,里煬密了網友。

「shit,輸了!」爆出口罵著。

「叮咚!叮咚!叮咚!」門外的門鈴突然響起。

「哪個蠢豬啊……」喃喃咒罵著的里煬起身去開門。

「啊……你怎麼來了?」門外站著的是軒輊讀C大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