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平凡的高職生,家庭平凡,成績平凡,長像勉強清秀,但還是平凡。

家庭父母均健在,有個姐姐,兩個妹妹;學校成績有只有在不想唸書時不小心拿了一次全班最後一名,其他時候的成績就只有在中下而已〜

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臉頰上因為最近考試頻繁而冒了一堆痘子,從幼稚園到數現在,被喜歡的次數一隻手就夠,欣賞別人的次數兩隻手卻不夠用〜

身體虛,思想怪,卻總能讓人沒事就笑一下。

偶而讓人跌破眼鏡幾次也算家庭便飯。

這麼平凡的我身邊也該是這麼的平凡……

但天與願違。

我媽常說,我們家是世界上最怪的家庭,因為總是有些東西突然不見,然後過個一段時間它又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在家裡的某處。

而我總是在房間裡的桌子上發現一個署名給「獨孤泉」的小盒子,盒子的材料不定,有時是木盒,有時是鐵盒,印象中有次居然是鍍金的!

這些出現在我桌子上的盒子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它的鎖頭都長的一模一樣,不管我怎麼蹂躪它,它都原封不動的吊在那,頂多出現幾道好不容易才出現的刮痕。

除了怪盒子以外,偶而也會跑出另一個署名給「獨孤玄」的信封。信封裡啥信件都沒有,只有五張二仟元的鈔票,合計一萬元整!

對於平凡的我來說,這是多麼大的一筆錢阿!

不過我秉持著天下沒有掉下來的白銀子的理念,只是把那五張小紫兒丟到梳妝台的一個小暗櫃裡,還在鏡子上留了一張大大的字條,說明錢在哪裡〜

我真不懂那兩個姓獨孤的傢伙幹啥閒沒事選在我房間裡幹這種不通知地盤主人的行為,它們是不怕我監守自盜喔!?真的是……





某天某玄:搬文章、搬文章!~~~(灑小花)


人格分裂的殺手接待員 - 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3037/20080220171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