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崖上的野狼在嚎叫,天上的月亮依舊在。

奮鬥的伙伴,離我而去;堅持的信念,蕩然無存。

地上的鮮血是顏料,戰場的屍體是藝術。

尊嚴,一文不值;自我,毫無意義。

沐浴人們的哀歌,狂笑掩蓋著希望。

殺人,只是一種唯美的藝術……。

取自好友連結「信念!?自尊!?我看不到...。」--藝術





今天在我的書桌上看到了一滴似乎是來不及擦掉的液體

天生好奇寶寶的我沾了一點起來聞聞看

我的天哪......

好像是血的味道

老實說

我喜歡紅色的東西

但討厭粉紅色

紅色的紅要是鮮血紅的紅

可是書桌上這滴血液已經呈現暗紅色哩

說真的~

還蠻討厭的說

但是血液的味道我還是不排斥∼

不過現在要趕快擦掉才行

沒辦法,我家有個啥事都會大驚小怪的小妹

若讓她看到我桌上的鮮血

她應該會鬧到全家都知道吧

尤其那滴血還不是我的∼∼

想到血液我突然想到那兩個喜歡放東西在我房間的傢伙

最近那兩個傢伙好像在進行什麼大事情

我的書桌常會擱淺的信件變厚了

收藏信封的小箱子裡的信封變少了= =’’’

然後還多出了些新東西

一隻貨真價實的小型手槍

我對槍隻沒什麼研究

不過就我的基本判斷

那應該是一隻防身用的袖珍型手槍

其他還有一副墨鏡

我沒去研究它

一件摺疊的很整齊的風衣

我嚴重懷疑它有防彈的設計

一疊我永遠都看不懂的英文地契

為啥我會知道那是地契

因為上面總會有幾個相同的單字

所以我抄下那幾個一樣的單字

問了一下學校的英文老師

她告訴我的意思讓我有點訝異

那些傢伙放地契在我房間幹麻!?

奇怪……

我為什麼從沒想過這兩個傢伙的職業勒?

既然他們有槍

會不會是臥底警察阿?

可是臥底警察就道理來說應該不會把武器的東西寄放到民家吧

尤其是我這種平凡到不行的高職生

那還會有哪種人勒?

我的天哪∼∼

不要在考驗我的腦袋了∼∼

最近莫名其妙的睡眠不足

加上學校考試的東西一天比一天多

真的是叫我直接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好哩!!!

奇怪∼∼

怎麼又睏了∼

先睡在說唄∼∼




人格分裂的殺手招待員 - 4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2915/2008022017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