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又過去了,

天知道我從出生到現在的志願是啥〜

為啥會突然說到這個勒?

因為下個星期就要段考啦〜!!

而我卻完全沒準備!!

這是應該會慘跌再次榮獲最後一名吧〜

距離學測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而我蠟燭兩頭燒的情況還是一樣

唸書念到會懷疑自己到底在幹麻

而且總是腦筋一片空白

想的都是黑色披風的怪問題

對了,

最近自己突然發覺

我走路的時候總是會把雨傘當柺杖一樣邊走邊敲著地面

好像在觀察什麼一樣

但卻又說不出自己在幹麻〜

就是拿著雨傘每走一步就敲一下地板

如果遇到聲音不一樣的時候就稍微注意一下

然後自動記憶聲音不一樣的地方

等到下次再經過的時候就為再故意敲一次那塊地板

如果聲音一樣

就啥事都沒發生〜

真是奇怪了〜

我閒著沒事注意這些東西幹啥阿〜?

一定是壓力太大……

老師都自己說了

到了三年級

有些人會出現不正常的言行

那一切都是因為壓力太大〜

要記得同情他。

天哪。

壓力太大……

人格分裂的殺手接待員 - 6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2791/20080220170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