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車,泉在某個紅綠燈的空檔彎身開啟音響,音響流洩出一曲憂愁的英文歌,耳音敏銳的玄聽了突然問:「這首歌好熟喔,誰唱的?」

「Jean-Jacques Burnel。動畫『巖窟王』的片頭曲,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我在考慮有誰可以跟這首歌匹配的呢〜」泉一邊解釋一邊有點自嘲的說。

「巖窟王?我前陣子有聽過,因為他在好像得了什麼獎,我一直想看看,」頓了頓,「算了,你直接幫我買DVD好了,免的我一直在想。」玄是個標準的動畫迷。

摘下耳機,玄關掉MP4正在播放的動畫,聽著泉車上播的音樂。

泉的車子是一台經過精密改裝過的跑車,性能比一般市面上的跑車還要好,通常一台市價一、兩千萬的跑車能在六秒之內將時速飆到百公里,但泉的車子卻整整少了一點二秒的時間!除此之外,車子的配備更是無可挑惕,連一向對音響音色特別挑惕的玄都被深深擄獲。

泉對於細小細節的要求是無可否認的,身為獨孤家未來改革的重要繼承人,這點小事對他來說只是一種從小訓練的習慣而已。

車子開著、開著,開到了某座深山裡,這座山的所有權當然是獨孤家,深山裡最隱密的地方有一座建設完善的停機場,總共有三部直昇機、兩部噴射機與一台還未經過實驗的上升機。

泉將車子開到停機場的停車庫裡,出庫裡的人員連忙上前接待主人與主人的重要客人。

收起原本在車上的玩笑表情,泉冰冷的下達指示,而玄只是百般無聊的接過一名身穿黑衣套裝女人熱心遞上來的熱飲。

「今天要飛哪裡?」玄問。還好有這身風衣擋風,不然早冷死我了!

「希俄斯島。」泉回答。

「希俄斯島?那什麼鬼?」唉,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泡的可可〜

「希俄斯島是北愛情海島嶼中的一個小島,希臘的其中一個行政區。」泉一邊詳盡的解釋一邊不耐煩的看著手腕上剛換上希臘時間的錶。

「你的時間沒問題吧?」泉突然沒頭沒腦的問。

「蛤?」玄一時反應不過來。

「時差。」無奈的解釋。玄果然喝不習慣別人泡的熱可可。

「還好,只要小女孩不要突然醒過來。」玄將熱可可接給一旁的人員,儘自拉著風衣呵著手。

泉看到了體貼的把玄拉到身後阻擋寒利的強風。

泉的維修機師正好走過來看到這一幕,他看了看玄,說:「老闆,您的飛機要自己駕駛嗎?」

玄聽了,馬上答道:「給他一個機長,不准他駕駛。」媽的,鬼才信任這傢伙勒。

維修機師聽了愣了愣,疑惑的看向泉,請求指示。

「照她說的。」泉說。

機師領命前去,不久就來了個年輕的女機長。

「您好,我是您這班飛機的駕駛機長,我的名字叫海倫˙利卡……」女機長說到一半就被泉打斷,驚訝的抬起頭,馬上就被泉俊逸的容貌迷住。

「不用多說,我趕時間。」聲音沒什麼起伏。

玄偷偷探出頭看了看海倫。哈,這傢伙忙壞哩〜又有一個女人煞到泉囉。

抱持著好玩兼冒險的心態,玄跟著泉踏進維修機師準備好的私人飛機裡。



人格分裂的殺手接待員 - 7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2698/20080220170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