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十二點,床上呼吸均勻的聲音突然停了下來,棉被微微蠕動,一個身材瘦弱的女孩從床上坐起身。

行如貓步的走下床,呼吸聲原來不是停止,而是變的細如蚊聲,若非經過特殊訓練的人士是沒辦法聽的出來的。

女孩靜靜的看了看黑暗的四周,雖說四周是這麼的黑,但在女孩的眼裡卻亮如白晝。

女孩開口:「泉,我知道你人在,可以出來了。」

衣櫥裡走出一個全身漆黑裝扮的人,由高大的體型上看來似乎是個男人。

泉笑了笑,磁性的嗓音低沉誘人:「今天起的很早,小女孩轉性了?」

女孩說:「少開玩笑了,你知道這個身體住的不止是我。」說完變動身換起衣服。

泉吹了吹口哨,雖然玄不是第一次在他面前換衣服,但她姣好的身材卻總是讓人驚艷。

「如果你不是我獨孤家的人,我想我絕對會跟餓狼一樣往你身上撲過去。」泉輕挑的說。

玄睥睨的看向泉:「你再說阿,你獨孤家的人干我什麼事?」

泉討好似的說:「不要這樣說嘛,至少你為我獨孤家做的事已經超出一般殺手委託人會做的事了,你的名字我早就記在獨孤家族的族譜裡了。」

玄一招拆開泉的如意算盤:「屁啦,你這叫免費勞工,誰不知道這樣一來我就沒理由跟你收接待費了。」

「真是冰雪聰明的女孩,誰都不知道我原來有這個計畫。」泉摸了摸下巴,裝傻。

玄穿的一身黑,幾乎跟泉一模一樣,都能輕易的融入黑暗裡。

泉彎身在小箱子裡取出摺疊整齊的黑色風衣遞給玄,並拿出袖珍型的小手槍把玩。

玄套上風衣,豪不客氣的拿走泉手上的槍套在大腿上,然後才對著泉說:「我要的鞋子來了沒有?」

泉起身,「小老頭說還要一段時間,你指定的鞋子材料不好找。」

玄走向門口,按下老舊鞋櫃旁一個不起眼的木頭花雕,老鞋櫃向上緩緩升起,伸出一個鈦金屬的小櫃子,裡面裝有幾雙樣式普通的鞋子,玄取出其中一個全黑的軟質鞋子套上,微微踏了踏地,才走向等待的泉。

玄跟著泉走向停靠在路旁的色跑車,上了車,泉說:「今天有件事要跟你說,所以先到我家趟。」

玄聳了聳肩,說:「隨你便,我沒意見。」然後就拿出放在副駕駛座前的小櫃子裡的MP4。


人格分裂的殺手接待員 - 5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2843/2008022017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