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泉的飛機平安的降落在希俄斯島的私人機場,一下飛機,玄就迫不及待的跳下飛機。

「你為什麼沒有跟我說要通宵!?」

(旁白:抱歉,平安但不平靜……)

玄氣憤的大叫。

「我等一下在告訴你。」泉以眼暗示著玄。旁邊還有外人。

「行,你等一下就給我個滿意的解釋!」玄知道泉在外人面前被迫戴的面具。

偷偷吐了口氣,泉以英文向旁邊等著的人道:「去和那群人說,我今天的行動全部取消。」

旁邊等著接待的男僕錯愕的回答:「可是……少爺……老爺交代您一下飛機就馬上帶著……嗯,這位小姐,去見他。」

玄驚訝的轉頭看著泉,眼神疑惑。

泉皺了皺眉,「你去跟老爺說,我需要休息。」

男僕聽了,眼神為難的看相後方的總管。

總管知道男僕的難處,走向前向獨孤泉說:「老爺特別回答,請您『回到』家裡休息。」

翻了翻眼,玄替泉回答:「好了、好了,要去哪都行,讓我休息、休息。」
總管瞄了瞄泉,等待回答。

「照他說的做吧……」

「是。」

泉與玄坐上獨孤家的專車後座,一路上前座的管家都沒有再說半句話,倒是泉迫不及待的關上前坐座與後座的隔音窗。

「你想幹麻?」電影如果播到這個畫面……該不會……。

「你想太多了。」翻了翻白眼,早就知道這小孩在想什麼東西了。

「那你想做什麼?」到底有啥事阿?

「嗯……」遲疑……「聽我說,玄,我父親他……是個……」

「是個……?」什麼東西阿!?

「老實說,我跟我父親的感情並不好……」泉困難的說完。

「……」搞什麼阿,原來是這事阿〜

「所以……我不希望你跟他見面……」

歎了口氣,玄說:「我知道。」

「你知道!?我沒跟你說過吧!?」泉很驚訝。

「看你一副心事重重、天快塌下來的樣子,不想猜到都難。」玄還攤手搖了搖頭。

「所以……我們等一下就下車……嗯?」泉建議。

「隨便你,被你擄來我都沒話說了,人生地不熟的,天知道我該聽誰的。」玄的為人非常樂觀。

「好吧,不管等一下我說什麼,你都要一副身分高傲的樣子。」泉解說他的計畫。

「怎樣個身心高傲法?那有很多種耶〜」

「就是目中無人的那種,最好連除了我之外跟誰說話都不屑的那種。」泉強調。

「然後?」就這點方法?

「然後我會向前面的人說,你需要一些正式的服裝才願意見我父親。」

「所以我只負責無言演戲?」不會只有這麼簡單吧〜?

「對。」

翻了翻白眼,「就這樣?有沒有再多一點東西?」玄很認真的問。

「就這樣。」泉認真的回答她。

「這樣不會被識破嗎?總覺得這個方法有點作做。」意外往往發生在最料想不到的時候……

泉深深的歎了一口氣:「唉,就是因為他們抓準我不能會搞這些無聊的把戲,所以才要這麼做。」

玄偏頭想了想,「要這麼做行,那你想拿什麼賄賂我?」受人之託最重要的就是酬勞啦〜

撫著頭,泉說:「我在希俄斯島的私人別墅。」

「哪一棟?」嘿嘿,這傢伙變乾脆了?

「靠海背山的如何?私人海域的別墅比較難找到喔」泉說。

「成交!」演一場戲對我來說太簡單了〜不過……

「ㄟ泉?」還有一件事要問清楚。

「幹麻?」泉揉揉太陽穴。

「那些東西應該沒黑血吧?」本人可不接收黑色房子。

「沒有,是我的私人財產,獨孤家沒能知道的那些。」雖然獨是獨孤家未來的繼承人,但由於是生在殺手家族裡,所以事事都受到家族人的監視,一點都沒有因為是繼承人就會有所謂的寵愛。


人格分裂的殺手接待員 - 9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ayamaleo/3/1303632511/20080220165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